完颜忆灵

杂乱观影体(1)

  与@红忆尘 联合,谢谢捧场!!!


       [欢迎来到盗墓空间,系统270竭诚为您服务,观看影视体《盗墓笔记》&《鬼吹灯》]

  “佛爷!”张日山红了眼眶,看着眼前熟悉的人,一个个喊了出来,“二爷、九爷、八爷……”

  “辛苦了!”张启山拍了拍张日山的肩膀

  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吴邪从地上爬起来,看了看四周,他发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竟然不见了。

  「认亲大会跳过,直接开始」

  到场人物:大金牙、王胖子、吴邪、张起灵、张启山、尹新月、张日山、解雨臣、解九爷、二月红、陈皮阿四、陈文锦、吴三省、吴一穷、吴老狗、霍秀秀、霍仙姑、霍锦惜、半截李、黑背老六、丫头、吴二白、阿宁、江算子、刘丧、汪灿、霍道夫、黎簇、梁湾、杨好、苏万、陈玉楼、红姑娘、鹧鸪哨、雪梨杨、胡八一、王凯旋、大金牙、昆仑、花灵、老洋人、罗老歪……

  注意:大金牙一个是盗墓的,一个是鬼吹灯的

  【〈让我们来看看,重启的骚操作〉

  吴邪、王胖子和张起灵被人堵在了吴山居,为首的人开口大喊。

  “谁是吴邪?”

  “谁他娘是吴邪!别以为我没带眼镜就认不出你啊!”

  “谁他娘是吴邪!”

  王胖子和吴邪没有说话,只是缓缓的伸出手,俩人慢慢的指向张起灵,那个为首的人立刻指了指张起灵说道:“上。”

  一时间所有人都朝张起灵攻击过去,张起灵迎敌,吴邪和王胖子笑着从吴山居慢慢的走了出去。

  张起灵没几下就搞定了,吴邪带着王胖子和张起灵开车走人了,那些人还一脸懵逼的问“谁是吴邪啊?”。

  画面一转,又是另一波人堵住,这次被堵的人是红念玖、尤念辞、刘丧、霍云祈和沈离辰。

  为首的那个人开口说的很和气,“有人出高价让我教训教训刘丧,其他人我不为难。”

  “说吧!你们谁是刘丧?”

  红念玖笑了笑,先一步伸手指向沈离辰,霍云祈和尤念辞当然也跟着指向了沈离辰,指完之后,尤念辞拉着刘丧就跑路了。

  “……”沈离辰看着红念玖等人离开,抽了抽嘴角。

  三下五除二很快将干倒,然后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,手插进裤兜就走人,只留下痛的要是的那些找茬的人。

  “不是谁刘丧不会武,是个菜鸡的嘛……”

  (小哥、离辰:你们礼貌吗?)

  (哈哈哈哈……)

  (尤念辞表示:其他的与我无关,拉着我夫君赶快跑路!)

  (楼上的秀儿啊!)

  

  

  “哈哈哈!”王凯旋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老胡,下次我也试试,让泽安排后!”

  “我……我就开个玩笑!”王凯旋收到了胡八一的死亡视线,立刻怂了,尴尬的笑了笑。

  “活该!”听到shirley杨的话,王凯旋有些不服气了,回复道:“杨参谋长,怎么说呢这是?!”

  “行了!死胖子,少说两句!”胡八一咬牙切齿,狠狠地瞪了一眼王凯旋。

  “奇怪了老胡,泽安怎么不在?”王凯旋看了看四周,发现完全没有陈泽安的身影。

  “天真,他这么一说,我发现云祈和念玖他们几个都不在!”王月半有些担心,那几位可都是他家“小朋友”,不见了那还得了。

  “用你说!我早就发现了!”吴邪发了个白眼,“小哥的弟弟不也不见了!”

  “弟弟?不应该是未婚妻吗?”王月半有些疑惑,这句话成功的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,都看了过来。

  “怎么了小哥,我有说错吗?”王月半分不清现在的情况,张起灵点了点头,小声地说道:“没。”

  好在张起灵带着帽子,没有人能看到他通红的耳朵。

  至于刘丧,完全被弹屏上面的夫君俩字弄得心不在焉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97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