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颜忆灵

张成x你(一)

  -双男主,主/受/视角,叔/攻

  -只是角色,勿上升正主

  -注意:私设张成39未婚!母胎solo!

  -你=沈念,19岁,穿越者,虽然你喜欢张成,但是你一直以为张成 已 婚

  -张成暗恋你,这是个秘密,他隐藏的很好,除了他自己,谁也不知道(当然张父母和你父母除外)

  -

  -

  -

  你刚出家门,就撞上了正出门的张成,顿时笑着说道:“大叔,早啊~”

  你其实是很疑惑的,你记得张成和作息时间和你完全不相交,他是老年人的作息时间,而你作息时间不规律,按理来说,你们压根碰不上面才对,但是偏偏每次都能碰上。

  张成笑着,一脸温和地说道:“早!”

  张成看着你离开的背影,苦笑了一下,你不知道的是,之所以每次碰面,都是张成故意踩点,为了能每天都见到你。

  你和张成不止是邻居,张成的父母和你的父母认识,张成的祖父母和你的祖父母也认识,可以说是世代好友。你和张成算是同辈人,由于你是你老爸老来得子,年龄比张成小了整整二十岁。

  你父母经常出差,所以有时候会把你丢给张成照顾,说到这个,你十五岁的时候,和张成一直同吃同住,直到十七你被父母接了回去,你在外省读了一年,又重新回到了嘉林。

  因此,为了方便照顾,你父母特地买了套房子在张成对面。

  如今,你的父母又出差了,让你到张成家去蹭饭。没办法,晚上你乖乖的认命,去了张成家。

  其实你并不想去,比较太过于打扰,打扰张成和他妻子的夫妻生活……

  你以为张成结婚了,你第一次见他的时候,他二十五,虽然你没看过他的妻子,而且有一年没见过,说不定他在外省读书的这一年里,张成结婚了。虽然张成没和你说他结过婚,但是剧情中他是已婚,你就下意识认为他已经结婚了。

  你坐在餐桌前,双手撑着下巴,看着张成端着最后一个菜从厨房出来,放在了桌子上,你看着桌子上的菜,顿时两眼放光。因为桌子上的菜,都是你最爱吃的。

  “大叔,你也太好了吧!”你心里美滋滋,接过张成递给你的碗,他已经帮你装好了饭。

  张成宠溺的笑了笑,并没有说什么,而是坐在了你的对面。

  “真好吃~”做为吃货的你,完全被张成的厨艺给征服了,感叹地说道:“大叔,要是我是女的肯定嫁给你!”

  闻言,张成拿起筷子的手颤了颤,整个人都愣住了,心跳很快,看着吃正香的你,不由得重重叹了口气。

  你并没有注意张成的异常,只顾着吃,正所谓谁不爱美食呢?

  吃饱喝足的你,颓废的躺在沙发上,其实你已经二十一了。前世你十七,你穿越过来的时候十一,过来八年,所以你现在二十五。但是你看起来还是像个孩子,毕竟你并没有解除社会,还是在学校,所以不懂的事情很多。

评论(1)

热度(9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