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颜忆灵

林凤娇x你

  -原著小说结局的九叔重生到电影

  -双重生,不止是九叔,还有你

  -双男主,男男cp,慎入

  -私设:你(沈念)九叔小师弟

  -

  -

  -

  你是茅山小师弟,排名第九,你上面有八个师兄姐,大师兄石坚、二师兄林凤娇、三师兄麻麻地、四师兄四目、五师姐蔗姑、六师兄大贵、七师兄千鹤、八师姐梦梦。

  林凤娇之所以化名“林九”,恐怕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吧。

  林九在任家镇,人称“九叔”,名声很大,他收了俩个徒弟,文才和秋生。俩个徒弟皆是自私自利,为了救他们,没想到却把自己搭进去了。

  林九他记得自己在喝糯米粥来着,然而糯米粥已经没用了,视线模糊了起来,最后没了意识,不过在没了意识之前,他好像听到了心上人自家小师弟的声音。

  正细想着,结果却发现自己不是在厨房,而且出现在了卧房。

  林九摇了摇头,甩掉脑海中的想法,以为自己在做梦,就没有再想了。

  你本来下山历练,路过任家镇想去见见多年未见的二师兄林凤娇,没想到却听到他已经快要变成了僵尸了,有些难以接受。

  你不信,可是当年来到义庄,却真真切切看到了刚变成了僵尸的师兄,不由得痛哭了起来。

  “师兄!!!”你的嘶哑地声音响彻了整个义庄,可惜那个对你好、宠着你的二师兄,却再也回不来了。

  你最后将林九斩杀且火化了,自此守在了林九的墓前,一个月过去了,你还是有些难以接受,在林九的墓前哭着睡着了过去,万万没想到,醒来的时候,却回到了刚下山历练的第三天。

  这一次,你没有慢吞吞的路过任家镇,而是马不停蹄地赶了过去,丝毫不敢慢下一点来。

  “师兄!”你来到任家镇,一看到林九,就扑到了他的怀里。

  林九稳稳的接住了你,他的耳根红的透彻,心跳也很快。

  “我好想你……”你紧紧的抱着林九的腰,将头埋在林九怀里哭了出来。

  林九耳根通红,轻咳了一声喊道:“阿念……”

  “师兄~”你平复心情,从林九的怀里退了出来。

  林九不是想出来买些糯米,以备不时之需,没想到会正巧遇到你,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。

  林九买完糯米,就带着你一起回了义庄。顺便向你介绍了文才和秋生,你对于他们俩个并没有什么好印象,不过碍于师兄的面子,你和和气气的同他们点了点头。

  林九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他醒来之后,发现俩个徒弟没了之前的自私自利,而且还听他的话,虽然有些调皮捣蛋,但还是善良的,不想梦里的那样,刚开始让他有些分不清梦境和现实,不过久了也就习惯了。

  晚上,吃完饭,林九打算让文才去收拾一间客房,但是被你给拉住了。

  “师兄,我想和你睡……”你眼角泛红,朝林九撒娇地开口。

  闻言,林九直接涨红了脸,在你的攻势下,他终究还是点头同意了。不过,可惜的是他睡地上,打地铺,而你睡在了床榻上。

评论(7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