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颜忆灵

【观影体】至平行世界的你(一)

  @夜忧迟烈 联合梗,具体看【开端:猎罪图鉴】 

  -

  -

  -

  平行世界的你,或许没人能理解,但是至少还有人在你身边。

  -

  至最温柔的你,最温柔的沈翊……

  -

  “阿翊?”肖若宁愣了愣,她已经很久没有和沈翊见过面了,好像快一年了吧!

  沈翊红了眼眶,直接扑到了肖若宁怀里,只有在自己老师面前,他才能卸下所有的防备。

  李诗情看着肖鹤云发愣,忍不住开口喊了一声,说道:“肖鹤云?”

  肖鹤云看着肖若宁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,没进入循环之前,他不相信自己母亲说的,自己会有血光之灾,还认为自家母亲有封建迷信。

  现在他才明白,可是一切都晚了……

  李诗情咽了咽口水,“张,张警官?”

  “李诗情?”张成有些奇怪,自己明明是在办公室,而且公交车爆炸案已经处理完了,肖鹤云和李诗情应该走了才对,怎么会还在这。

  【“与众不同或许很难被理解,但应该被尊重。”】

  肖若宁和沈翊顿了顿,没想到这是他们说过的话。肖若宁说这句话的时候,是因为沈翊画了雷一斐的画像,害死了雷一斐,她安慰沈翊的时候说的。

  【“老师,我把一个警官害死了,我是不是……真的不该继续画画?”

  “不怪你,是老师忘了告诉你,画老不是什么时候都能画。忘了告诉你,找你画老的人,不都会是好人!”

    【你到底是受了多少苦才走到今天 】 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!”“老师……”“肖老师!”

  “一直以来都是肖老师,她支持我、鼓励我。”

  “我之所以温柔,都是因为她!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像是老师所说的,哪怕无人能懂,就算是孤注一掷,也要走这条路,走到黑!”】

  (师徒组都好温柔)

  (这师徒我爱了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