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颜忆灵

魔道琉璃众人看夜色(一)

  -观影体,男男走向

  -车多慎入,勿带真人

  时间线:魔道听学马上快结束的前一天、琉璃浮玉岛姻缘石显灵

  cp:忘羡、灵离、初遇、芳心暗许、轩离(拆夜色cp)

  注意:对初遇夫妇有那么点不友好,天帝的话我打算打算废了他

  不太会想,OOC严重




  花郁宁、昊辰、褚璇玑、杨轩越、沐瑾琰,花郁宁属水、昊辰属木、褚璇玑属火、杨轩越属金、沐瑾琰土,金木水火土正好凑启 五人开始施法注入姻缘石。

  而褚玲珑、钟敏言、亭奴、禹司凤、褚磊等人在旁边看着,完成后 姻缘石突然泛起了红光 让众人皆是一惊。红光照住了花郁宁、昊辰、褚璇玑、禹司凤、褚璇玑、钟敏言、亭奴和沐瑾琰。

  这让褚磊等人根本分不清到底那个才是天命姻缘,面面相觑,先是花郁宁和昊辰身上的红光消散,再是褚璇玑、禹司凤,然后是褚玲珑、钟敏言,最后则是沐瑾琰、亭奴。

  正当众人议论之际,一道白光闪过,格外刺眼,让众人不由得闭上了眼睛,再睁开眼时,已经是出于陌生的地方。

  魏无羡、蓝忘机、江澄……本来都是在听蓝启仁上课,结果突然就过来了,看着陌生的地方。

  “司凤,这里是哪啊!”褚璇玑拉了拉禹司凤的衣袖,禹司凤耳朵泛红,结巴道:“不,不知道。”

  “奇怪了,我们不是在浮玉岛嘛!”褚玲珑看了看四周,还有很多陌生的面孔。

  【世界:夜色暗涌时

  “开始观看”】

  一个机械声响起,打断了众人的话,一时间极其安静,所有人都看向了声源处。

  【太阳逐渐升上天空,一道阳光透过窗户洒在许倾悠的脸上,在一个高级宾馆许倾悠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。

  “喂?谁啊?”张诺离声音弱弱的,

  “宝宝,你在哪呢?昨天晚上怎么没有回来?”听到对面传来的声音,张诺离悠忽然之间意识清醒,猛地坐了起来,睡衣有些松垮 脖子和锁骨都露了出来,上面有明显的咬痕和吻痕。

  “……”完蛋,酒后乱性了……张诺离挂断了电话,顿时扶额,重重的叹了口气。】

  “这是?小师弟!”褚玲珑大喊了一声,屏幕上的这个人确实和花郁宁长相一模一样。

  “玲珑,小师弟不见了!”褚璇玑指了指屏幕,“小师弟不会在那上面吧!”

  “昊辰师兄和小师弟是天命姻缘,怎么会……”钟敏言有些惊讶,他不敢相信小师弟就这么便宜了别人。

  “……”昊辰紧紧的握拳,脸色有些不好。

  “这位兄弟,什么天命姻缘?”魏无羡嘻嘻一笑,“和我说说呗!”

  三言两语,魏无羡就和褚璇玑、褚玲珑等人打成了一片。

  【“醒了?”

  张诺离抬头看向声源处,眼前的这个男人,还有一地狼藉的衣服,一时间脑子突然涌出了昨天晚上的记忆,张诺离懊恼的抱着头懊恼不已。

  “你大爷的!”张诺离伸手拿起旁边的枕头,直接朝男人扔了过去,正中目标,重重的砸在了男人的脸上。

  “哎……”男人重重的叹了口气,一手拿擦着头发,一手接住了砸在自己脸上的枕头。】

  “昊辰师兄?!”褚玲珑瞪大了眼睛,一脸难以置信,又看了看旁边的昊辰,确实是一模一样。

  “帝君,这……”司命也有那么一点懵逼,怎么会有俩个帝君呢?!

  【“早!”莫灵泽笑得那叫一个高兴,走进床边,坐下,伸手将张诺离的衣服理好。

  “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……”张诺离尴尬的笑了笑,“没事吧?”

  “不过还好没毁容!”张诺离伸手捧着莫灵泽的脸,打量了一下。

  “哎呦~”张诺离被莫灵泽轻轻的敲了一下头。

  “怎么不多睡会儿!”

  “不用,我又不难受。”张诺离松开莫灵泽,温柔一笑。

  莫灵泽没有说话,而是凑近张诺离些,刚想附上张诺离的唇……结果“咚咚咚”一阵敲门声响起,张诺离身体僵了僵,顿了一下,立刻伸手推开莫灵泽,开口喊道:“谁,谁啊?”

  “阿离,是我!许倾悠……”

  “倾悠姐……”张诺离看着同穿着睡衣的莫灵泽往门口走,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,愣愣的问道:“你干嘛?!”

  “哎呀!”张诺离赶快下床拉住了莫灵泽,有些激动的说道:“你干什么去?!”

  “公开啊!”

  “啊!不行不行不行!绝对不行!”张诺离连忙摇头,他一百个不愿意。

  如果要是那些人知道了这事,估计肯定会被打断腿,然后扔在山上……个个都不是好惹的主啊!张诺离想想就觉得恐怖。

  而且被打的不是我,是你啊!】

评论(6)

热度(295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